Tuesday, January 14, 2020

街头“最脏”的4种小吃,每人最少吃过2种,全吃过的要“珍重”

一些不良商贩用劣质肉代替羊肉牛肉,为了使口感更好,加入一些添加剂,而且碳烤本身对身体也不好,劣质肉加添加剂加炭火特别伤身体。【街边最“脏”的4种小吃,尤其是第4种,越脏越有人爱!】

辣条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国民零食,外国有薯片,我们有辣条。但是辣条的一大问题也是不容忽视的,那就是卫生问题。很多辣条都是在一些小作坊里面生产的,别说无菌处理了,很多工人手套都不带,非常不卫生。

麻辣烫:街头很多麻辣烫里基本都会添加这所谓的大壳香膏,这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。

街边的烤红薯了,这种烤红薯一般都是用炭火烤成的,烤好以后,就把它们败在炉子的周边,而且是用烤红薯的工具,都是以前的那种油桶,里面虽然就洗干净了,还是有很多的化学残留,经过高温加热以后,就会散发出来,用这个烤出来的红薯,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吃。街边最“脏”4种小吃,一般人至少吃过2种,最后一个随处可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